立即掂关节滑液针 Bio-plus

立即掂关节滑液针 Bio-plus 75mg/3ml

交联和线性嵌入的透明质酸

Regenflex BIO-PLUS 「立即掂关节滑液针 Bio-plus」 是一种基于交联和线性嵌入的透明质酸的透明质酸,采用先进的专利技术制成而成。
这种关节内注射剂可有效是预防或减轻疼痛,恢复关节的正常阻减震和润滑功能。
不仅关节功能得到改善,而且患者的生活质量也将得到改善。

⦁ 增加黏分子组分(HA 1 M DALTON + HA 2 M DALTON)
⦁ 黏性诱导低分子分数(HA 500 K DALTON)
⦁ 限制巨噬细胞的作用反应
⦁ 使金属蛋白酶标准化
⦁ 刺激滑膜生成内源性透明质酸
⦁ 通过占据CD42部位(疼痛位置)具有镇痛作用
⦁ 修复软骨组织
⦁ 50万DALTON分子分数激发
⦁ 关节腔内的长距离存在
⦁ MW 500 KDALTON的HA逐步发布

应用方案

Regenflex Bio-Plus

注射技术视频

超声引导下的髋部注射视频

详细介绍

重量问题:2个分子部分

透明质酸的作用取决于其分子量。实际上,重量可以影响穿透滑膜的外源透明质酸的量:该量与分子量本身成反比。交联和插入的线性透明质酸的紧密结合使得可以注入两个分子部分。

Regenflex BIO-PLUS 立即掂关节滑液针Bio-plus e生物学

BIORIVOLUMETRIA 是基于透明质酸的可注射医疗设备领域的创新概念。

相同的产品可以同时进行:通过注射交联的透明质酸来恢复关节腔的容积,并且由于INTERCALATED HA的线性部分逐渐释放,可以刺激滑膜细胞和软骨细胞的组织。

生产技术和功能

用于生产Regenflex BIO-PLUS「立即掂关节滑液针Bio-plus」的制造技术是用于BIORIVOLUMETRIA的先进技术。
Biorivolumetria产品是单相凝胶,通过低温下的持久交联过程获得,即“柔和交联”。缓慢混合使得交联剂(BDDE)以更好和更均匀的方式扩散。 BDDE的使用量比大多数目前市场上具有相同黏度的其他产品低30%。
为了生产Regenflex BIO-PLUS「立即掂关节滑液针Bio-plus」,使用了三种分子量的透明质酸:1 M,2 M和500千道尔顿。后者是线性的和插层的,占透明质酸总量的10%。 HA的不同长链有助于更好地校准产品的黏度。线性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释放,从而延长生物作用(诱导黏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