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合作 / 公益活動

【傷健共融,與視障人士挑戰港島徑】

今天是有史以來三月最熱!🥵
但無損我哋既運動創傷顧問 Johny Lee 同視障人士鄧炳業先生挑戰 #迷你四徑 既決心💪
頂住炎熱既天氣同崎嶇既山路,順利完成第二徑!
最爽就係完成後一齊飲可樂😆
24/3 迷你四徑 港島徑 (3-6段)
全長16.4km
4:17:05
爬升:1186米

【與視障人士完成迷你四徑第1段🥇】

「立即掂」昨日參與 #傷健共融跑步運動,領跑視障人士順利完成順利完成鳳凰徑一段!
普通人要完成賽道都唔係一件易事,更何況視障人士?一齊睇睇當日我哋係如何結伴走過崎嶇既山路啦👀
我哋既運動創傷顧問李克強與全視障人士鄧炳業昨日早上九時由梅窩出發,經過大東山及鳳凰山,最後跑至昂坪終點。全程共15.27公里,爬升1567米,一共用了5小時46分56秒~

【立即掂 x 雅妍社 健康管理講座】

立即掂與雅妍社、屯門愛心協會和民政總署舉行健康管理講座講座。
除咗將8000多個關節痛症處理經驗同大家分享外,運動創傷顧問李克強先生更親自為大家既關節進行初步檢驗,並教授一些關節保健的運動。
 
隨住年齡增長,關節退化係人生必經階段,但係只要了解當中關鍵,就能夠繼續保持生活質素!
 
很開心可以同大家分享膝頭哥軟組織退化問題,令更多人知道如何預防軟組織退化及了解增生軟組織的重要,更可以透過我們專業分享,學習增強跟腱及肌肉,避免關節退化。

【關節痛楚你要知!】

早前好開心能夠同 #屯門愛心協會#新會商會中學#文明健康管理 一齊舉辦關節講座,向大眾傳遞有關關節痛症既資訊。透過我哋處理超過7000個痛症既經驗,將一般大眾最普遍會遇到既退化問題向大家講解~
希望大家能夠係痛症來臨之前,及早預防!
已經開始有痛症既朋友,都能夠透過我哋及早搵到最合適既解決辦法~
歡迎各大機構聯絡及合作,一齊分享膝頭哥軟組織退化問題,令更多人知道如何預防軟組織退化及了解 #增生軟組織 的重要,更可以透過我們專業分享,學習 #增強跟腱 及肌肉,#避免關節退化

【膝頭哥軟組織退化講座】

立即掂榮幸在大年初10被政府多個部門及文明醫療邀請在屯門區舉行一連兩日膝頭哥軟組織退化講座。
立即掂已處理超過7000個關節退化個案,很高興能夠將當中既經驗分享俾大眾。隨住年齡增長,關節退化係人生必經階段,但係只要了解當中關鍵,就能夠繼續保持生活質素!
歡迎各大慈善機構聯絡及合作,一齊分享膝頭哥軟組織退化問題,令更多人知道如何預防軟組織退化及了解增生軟組織的重要,更可以透過我們專業分享,學習增強跟腱及肌肉,避免關節退化。

【繼續幫助香港失明人互聯會】

立即掂早前參與香港失明人互聯會賣旗日籌款!我哋既創辦人兼運動創傷顧問李克強先生更親力親為,希望為失明人士送上能力所能及嘅幫助同支持。
 
立即掂經常參與各種慈善活動,希望回饋社會同為弱勢群體帶來幫助。香港失明人互聯會係我們特別關心既一個慈善組織。我哋希望能夠喚起更多人對失明人士嘅關注,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機會同資源,令他們可以同我哋一樣過正常生活。
 
我哋將繼續努力,與社區一齊攜手,為更多需要幫助嘅人士帶來希望,創造更美好嘅香港!
 

【到訪國際獅子總會,分享關退化成因及解決方案】

WhatsApp Image 2023-09-05 at 1.59.54 PM
立即掂非常榮幸被國際獅子總會中港澳303區香港中港獅子會邀請, 分享膝頭哥軟組織, 50肩退化成因及解決方案。
 
我們誠意接受更多慈善團體之邀請, 盡量希望可以幫到更加需要多幫助的人。歡迎各志願團體主動和我們聯絡。

【新城電台 - 品牌成功路】

🎙️Regenflex 立即掂 感謝能接受新城電台節目「品牌成功路」的訪問。
🦵希望可以幫到更多膝頭哥有需要的人

【贊助「Energy Fight 2023 搏擊大賽」】

搏擊運動員在擂台上需要擁有最敏捷的身手,更需要最穩固的關節。

作為專業保健品牌,我們深明運動員需要最佳的關節護理,立即掂關節潤滑劑能為他們止痛及守護退化性關節,提升比賽表現。

我們的運動創傷及營養顧問李克強先生更親臨現場,全力支持他們繼續在擂台上揮灑熱血。

衷心祝願所有運動員繼續拚搏並期待與大家再續前緣共同推動本港搏擊運動!

【幫助香港失明人互聯會】

「立即掂」 除自2019年開始幫助無數人增加膝頭哥軟組織,完全改善50肩問題, 更熱心一切社會公益慈善活動, 香港失明人互聯會是我們特別關心的一個慈善組織。 希望可見嘅將來, 我們繼續有能力幫助及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都巿人經常因工作過勞、日常生活及運動姿勢長期不正確以致筋骨勞損、關節退化等問題,不單對健康有耗損,嚴重者連帶日常生活及行動亦受影響。
膝關節每日承受着我們身體的重量、運動的衝擊及面對退化等因素時,會因不同程度的磨損,引起痛楚及積水,不抽掉裡面的積水會加快退化及影響盆骨、腰骨及肩頸,甚至引起頭暈及頭痛。但由於關節內腔是一個沒有神經及血管的結構,在醫療上造成的副作用比較少,只要能針對受損情況接受「透明質酸針」療程,就能減緩退化情況。

【膝頭哥健康資訊盡在「健康倉庫」】

「立即掂」非常榮幸有機會在「健康倉庫」 雜誌分享膝頭哥,五十肩軟組織退化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