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分享 - 藝人劉錫賢

劉錫賢 (60歲)

劉錫賢 (60歲)

職業:演員
痛症年期:7-8年
曾尋求治療方法:透明質酸注射、葡萄糖胺

已完成一個立即掂療程

在多年的勞損下,劉錫賢的膝蓋早已不堪重負,每一步都牽動着劇烈的痛楚,身為傳統佛教徒更因此無法進行下跪的動作。他試過各種治療,卻始終無法根治,只能暫時紓緩症狀,八年前,醫生更告訴他膝蓋已經沒有「啫喱」,遲早都要換半月板。在絕望中,劉錫賢遇上了Regenflex,一種全新的治療為他帶來了重見光明的希望,

       劉錫賢先生的膝蓋關節因長期勞損而出現嚴重退化和疼痛。他表示症狀在六、七年前開始明顯,每次下床站立都難以穩企,上落樓梯更是疼痛難忍,最嚴重甚至要用拐杖行路。他曾求診骨科醫生,嘗試打Collagen補充關節液及服食葡萄糖胺,但止痛效果有限,而且Collagen每半年便要打一次,但只要做劇烈運動或多走了路,痛楚仍舊復發。

後來他聽說有一種新療法,只需打兩針,就能有助治療他的膝關節病症,於是他決定嘗試打Regenflex。劉錫賢形容自己最怕打針,每次看見針頭都驚惶失措。打針過程中,主診鄭醫生專業又細心,毫無痛楚和不適。治療後的護理服務也相當周到,令他感受到真正的關心,對醫療團隊也相當放心。

第二次療程後,劉錫賢坦言打針的效果出奇地好。之前打完第一針,上床摺被時仍感到痛楚,但在完成第二針後,他竟然能屈曲膝頭完成摺被的動作,以前上落樓梯需要逐步逐步,現在雖然談不上健步如飛,但下樓梯時感到比以前輕鬆得多。他之前因膝痛,不能對菩薩下跪,作為傳統佛教徒的他也一直深感內疚。這些都是在之前令他痛不欲生的事。他直言兩針治療已經讓膝蓋重拾正常功能,實在太令人欣喜。他期盼日後可以恢復跑步運動,享受豐盛的人生。

劉錫賢誠意推介Regenflex的治療,認為他們專業可靠,以病人為中心。他希望更多膝關節病患者可以受惠,重拾健康生活。膝蓋的痛楚困擾了劉錫賢多年,終於在Regenflex治療下找到解脫與希望。如果你都有同樣的膝蓋痛症,請立即聯絡立即掂醫療團隊,盡快展開Regenflex療程,重獲無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