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分享 - 健身教練Utah Lee

Utah Lee

Utah Lee

職業:健身教練
曾受傷患:斷十字韌帶,骨折

        Utah是一位健身教練,對於健身和運動充滿熱情。然而,多年的努力和勞損導致她的膝蓋一直以來都感到不舒服。他曾斷過十字韌帶,受過骨折,甚至在滑雪時再次傷到了膝蓋。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她,影響到她的運動和生活品質。

        幸運的是,Utah最近試了一個新的治療方法 – 透明質酸針劑。她接受了Regenflex的注射治療,治療過程非常迅速和短暫,只需要小量麻醉,然後抽出膝蓋的積水,最後注射Regenflex Gel,整個療程只需要打兩次針,每週一次。她分享說,第一次治療後的第二天,她甚至能夠跑45分鐘而沒有感到不適。儘管之後會有些許疲倦,但這是正常的反應。而在打完第二針之後,她感覺更輕鬆,幾乎沒有痛楚和顧慮。

        Utah特別強調了預防的重要性。她認為,我們不應該等到疼痛才去尋求治療。年紀大了的人應該提前預防,而不是等到痛到無法忍受才採取行動。她建議如果感到不舒服,應該儘早諮詢醫生並進行檢查,然後可以早一點嘗試Regenflex的治療,而不必等到痛苦加劇。

        這正是立即掂的價值所在。我們提供了一個有效且持久的解決方案,幫助患者緩解膝蓋疼痛並重拾健康。Regenflex不僅治療效果出色,而且療程簡單快速。此外,立即掂的專業團隊也為患者提供了優質的服務,確保他們在治療過程中感到舒適和安心。

        如果您也正在經歷關節疼痛的困擾,我們強烈建議您儘早尋求立即掂的幫助。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治療方案和周到的服務,幫助您恢復關節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