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分享 - 建造業歐先生

歐先生(50歲)

歐先生(50歲)

職業:地盤釘板
痛症年期:1-2年
曾尋求治療方法:針灸、電療

立即掂療程日誌

18/06/2022 Starter 左腳13cc積水
24/06/2022 Bioplus 左腳7.5cc積水
18/07/2022 抽積水 左腳32cc積水
19/08/2022 抽積水 左腳27cc積水
09/09/2022 抽積水 左腳10cc積水
14/10/2022 抽積水 左腳52cc積水
04/11/2022 Bioplus 左腳4cc積水
06/05/2023 Bioplus 右腳6cc積水
14/06/2023 Bioplus 右腳6cc積水
14/07/2023 Bioplus 左腳4cc血水

五十歲的歐先生是一位建造業工人,已經在這個行業工作了近十年。日常工作需要走上十多小時的路程。然而大約一兩年前,當他爬樓梯時,開始感到不尋常的疼痛和聲響,爬上爬下亦都感到痛楚。他嘗試過針灸、電療法和止痛藥,但這些方法都沒有給他帶來任何幫助。

偶然間,他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個廣告,宣稱可以抽出關節積聚的液體,於是他聯絡了「立即掂」,並找到我們的運動創傷顧問李克強先生,詢問箇中原因。

原來,歐先生的膝蓋發炎,關節內積聚了大量的液體,這就是他感到疼痛和聲響的原因,要改善痛楚,需先將關節積水抽出,並通過透明質酸針劑治療,才能有效舒緩他的症狀。自從他接受了三到四次的治療後,他發現爬樓梯的情況已經明顯改善,就算遇到危險需要及時跳起作出反應,關節都能夠支持他做到這個動作。他感到透明質酸針劑治療對於關節的健康有著重要的幫助。

歐先生表示,他希望能夠長期進行定期保養,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他的關節容易退化,特別是他這個行業,日常工作需要大量活動關節,其實就是透支了關節的健康。他呼籲那些可能在工作中或日常生活中遇到爬樓梯困難或轉身時出現聲響的人們,這些都是警號,表明你的關節已經開始出現問題。

如果你有幸看到這段訪問,他建議找到「立即掂」的醫療團隊,包括李生、鄭醫生和黃姑娘,他們非常細心且專業。他由衷地感謝這些醫療專家,並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幫助。

「立即掂」是一家專業的透明質酸針劑治療中心,擁有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和先進的設備。我們的醫生和護士將根據每個病人的個別情況,制定出最合適的治療計劃。我們都希望這個訪問能夠讓更多人了解這項治療方法的效果,並為他們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帶來積極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