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分享 - 教師阿May

阿May (55歲)

阿May (55歲)

職業:教師
痛症年期:10年
曾尋求治療方法:針灸、物理治療

         阿May是一位教師,已經執掌教鞭廿八載。她回憶起大約十年前,開始感到膝頭疼痛的情況。當時她上樓梯時會感到輕微的疼痛,於是她去看了醫生並進行了X光檢查。當時的醫生告訴她,這是一種自然衰退,沒有辦法治療,建議她盡量少上落樓梯。然而,醫生並未給她任何其他的建議。阿May當時相信了醫生的話,盡量減少上落樓梯的次數。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只是越來越糟糕。近兩年來,上下樓梯都非常痛苦,有時候一上一下就感到劇痛,甚至無法行走。她試過針灸,短暫地緩解了一些痛楚,但效果並不持久,很快又恢復原狀。物理治療也沒有帶來明顯的改善。

        「有時候情況可能會稍微好一些,但只要多上幾次樓梯,痛楚又會回來。」。這個問題困擾了她十多年,一直無法根治,痛楚也越來越嚴重。

        就在新年假期之後,阿May所在的學校電梯需要維修,因此幾個月內無法使用。她在那幾天內不得不頻繁地上下樓梯,因為學校共有五層樓,她需要到各個班級授課,有時還需要在課間巡視。兩天下來,每天上下數千步,到星期二下班時,她已經無法行走了,痛楚令她難以忍受。

        她立即去急症室接受治療,並進行了X光檢查。醫生告訴她這是老化和退化的問題,軟組織已經損壞,並表示沒有辦法挽救。醫生提到唯一可考慮的方法是清除膝蓋的軟組織,這可能會稍微緩解一些痛楚。就在阿May認真考慮這個選擇的時候,她的弟弟給她打了電話,告訴她有一種名為立即掂的意大利透明質酸,可以注射到膝蓋,可能可以幫到她。

        阿May第一時間就告訴了弟弟她非常想試,想知道效果如何。她認為多年來已嘗試很多治療方法,幾乎藥石無靈,所以立即掂最後有沒有效,她也沒有損失。弟弟嘗試替她查詢,剛好預約到醫生為她診症及注射立即掂。她憶述注射過程只需一、兩分鐘,更大讚醫生手勢專業!

        阿May非常感謝立即掂團隊的關心和專業指導,她希望能與其他患者分享她的經歷,以幫助更多人找到合適的治療方法。

        如果你或你的親朋好友有類似的關節問題,不妨了解一下立即掂的資訊,或是聯繫他們的專業團隊,獲取更多的信息和建議。立即掂致力於為患者提供最好的關節疼痛和退化治療方案,希望能幫助更多人重拾健康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