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立即掂是適宜所有人的。無論糖尿、三高、長期病患、癌症病患、甚至是孕婦都可以,完全沒有副作用。

要視乎當事人這一刻退化到什麼情況。假設剛剛退化者,其實打完一針之後就可以見到有明顯的改善。但是如果退化了一段日子的話,就建議要打完整體兩針Starter同Bioplus。

之後我們會繼續跟進個案,再觀察一下個別的人士的情況,決定是否需要補針,情況因人而異,你亦可以參考我們的個案分享,全部都是真實個案,協助你深入了解療程 。

一般來說,如果剛剛退化的人士打完大分子一針,已經很明顯地可以有效果。

但是退化者一定要時間,打完整體Starter和Bioplus之後要持續觀察,不能一概而論。

通常50歲打後的人士,如果他不是退化得很厲害,後續保養可自行選擇每年打一針Bioplus。但是退化嚴重的話,頭一兩年可能要每隔四個月就要回來補大分子Bioplus一次,才能夠達到增生軟組織的最佳效果。

至於退化程度,就要由註冊醫生作詳細診斷,以及抽取積水了解發炎情況。

主要成分是透明質酸,文獻實證可以增生軟組織。

積水是由以下三種情況形成的,退化成關節炎、急性運動受傷、慢性運動勞損。一般積水都是淡黃色的,表示痛症情況輕微,較為混濁的積水則表示有尿酸問題,尿酸會增加微粒,令積水混濁。而血紅色的積水表示炎症情況嚴重,要盡快進行治療。

打完針約一個星期左右,就應該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四頭肌運動和拉筋,我們的運動創傷顧問會在療程後教導一些復健動作,協助重建該部份的肌肉。

換膝蓋是大手術而且金額不菲,亦要一定時間復元。建議可以先嘗試打立即掂,因為我們是一種可以治標治本的透明質酸,而且復原時間快,打完針立即可以活動,不需休養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