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掂關節滑液針 Bio-plus

立即掂關節滑液針 Bio-plus 75mg/3ml

交聯和線性嵌入的透明質酸

Regenflex BIO-PLUS 「立即掂關節滑液針 Bio-plus」 是一種基於交聯和線性嵌入的透明質酸的透明質酸,採用先進的專利技術製成而成。
這種關節內注射劑可有效是預防或減輕疼痛,恢復關節的正常阻減震和潤滑功能。
不僅關節功能得到改善,而且患者的生活質量也將得到改善。

⦁ 增加黏分子組分(HA 1 M DALTON + HA 2 M DALTON)
⦁ 黏性誘導低分子分數(HA 500 K DALTON)
⦁ 限制巨噬細胞的作用反應
⦁ 使金屬蛋白酶標準化
⦁ 刺激滑膜生成內源性透明質酸
⦁ 通過佔據CD42部位(疼痛位置)具有鎮痛作用
⦁ 修復軟骨組織
⦁ 50萬DALTON分子分數激發
⦁ 關節腔內的長距離存在
⦁ MW 500 KDALTON的HA逐步發布

應用方案

Regenflex Bio-Plus

注射技術視頻

超聲引導下的髖部注射視頻

詳細介紹

重量問題:2個分子部分

透明質酸的作用取決於其分子量。 實際上,重量可以影響穿透滑膜的外源透明質酸的量:該量與分子量本身成反比。 交聯和插入的線性透明質酸的緊密結合使得可以注入兩個分子部分。

Regenflex BIO-PLUS 立即掂關節滑液針Bio-plus e生物學

BIORIVOLUMETRIA 是基於透明質酸的可注射醫療設備領域的創新概念。

相同的產品可以同時進行:通過注射交聯的透明質酸來恢復關節腔的容積,並且由於INTERCALATED HA的線性部分逐漸釋放,可以刺激滑膜細胞和軟骨細胞的組織。

生產技術和功能

用於生產Regenflex BIO-PLUS「立即掂關節滑液針Bio-plus」的製造技術是用於BIORIVOLUMETRIA的先進技術。
Biorivolumetria產品是單相凝膠,通過低溫下的持久交聯過程獲得,即“柔和交聯”。 緩慢混合使得交聯劑(BDDE)以更好和更均勻的方式擴散。 BDDE的使用量比大多數目前市場上具有相同黏度的其他產品低30%。
為了生產Regenflex BIO-PLUS「立即掂關節滑液針Bio-plus」,使用了三種分子量的透明質酸:1 M,2 M和500千道爾頓。 後者是線性的和插層的,佔透明質酸總量的10%。 HA的不同長鏈有助於更好地校準產品的黏度。 線性透明質酸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釋放,從而延長生物作用(誘導黏液)。